荟。

文章转载私我

【雷安】靠着睡什么的不重要

  文/.荟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三总是事务繁忙的,至少对于一个管理班级所有事情并且被寄予厚望的风纪委员来说是。

  自从上了高三,休息对于安迷修来说成了一种奢侈,平时在班里要处理各种事情,晚上回宿舍还要挑灯夜读,每天都是一点或两点才睡。

  

  这点同宿舍的室友雷狮可以证明!

  

  雷狮是真的佩服安迷修,熬是真的能熬,而且白天上课还全神贯注,从来不打瞌睡,雷狮甚至怀疑安迷修到底是不是人(只是表示一种赞叹,无诋毁意思)要不要这么卷啊!

  不过,不论是雷狮还是安迷修,都知道熬夜的危害,安迷修自己都在想再这么熬下去自己还挺不挺的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出人意料的是,今天老师居然破例让同学们中午休息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关了灯后,班里的人都疲惫的埋下头,大家都很累了,好不容易休息一下,当然不能错过。

  安迷修也如此,他觉得自己是时候应该好好睡睡了,也跟着趴在桌子上。可是渐渐的,安迷修发现自己好像睡不着,也许是因为自己已经习惯了不午休的日子。

  那这样看来,安迷修就显得烦躁,他抬起头,同学们都在睡觉。他又瞟了瞟身边的雷狮,雷狮悠闲的靠在椅子上,闭着眼睛,看起来睡的很香。

  此时的安迷修拿出了练习册,准备开始学习,在这么一个睡意浓浓的环境里,安迷修是显得如此格格不入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雷狮的声音传入安迷修耳畔,有些迷迷糊糊,但他还是转过头去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能不能好好睡睡啊?”

  

  雷狮忽然坐了起来,凑到安迷修身边,他真觉得安迷修学的走火入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...我睡不着”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也很无奈,睡不着有什么办法呢?总不可能逼着睡吧。

  

  还真可能

  

  雷狮一把握住安迷修手中的笔,然后顺便把自己脑袋搭在安迷修肩膀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靠着睡不舒服,只好委屈一下你喽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安迷修怎么叫雷狮都叫不动,毕竟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,只能承受一个一米八大高个靠在你肩膀上喽。

  好了,现在写不了作业了,安迷修除了睡觉还能干什么呢?也许是因为身上多了个雷狮,安迷修很听话的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据班里人所说,场面是这样的

  

  【当时哦,我一起来,就看见雷狮的头靠在安迷修肩膀上,安迷修也把自己脑袋抵在雷狮头上】

  【而且他们还是牵着手的!】

  【是雷狮在给安迷修的手取暖啦】

  【啊啊啊雷狮什么时候这么暖了】

  【暖个什么啊?!刚刚我想把他们两个拍醒的时候,雷狮还瞪我一眼!】

  【我在场!雷狮当时的眼神的确很凶!】

  【护妻呗,xql的心思我可懂了】

  【啊~还是你勇】

  

  事后:

  某口是心非雷:我只是担心他再不睡觉会猝的,靠着睡什么都不重要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946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